彭山志愿者助103岁老人圆梦三八节前夕

www.scol.com.cn (2019-03-08 10:0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7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眉山市妇联和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者,为眉山市东坡区复兴乡高塔村1组103岁婆婆陈淑玉,送去一件大号羽绒服和一些洗衣粉、洗手液等慰问品,让老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圆她拥有一件大号羽绒服的梦想。

接过志愿者们送来的慰问品,陈淑玉婆婆十分高兴,连称共产党的政策好,社会上的好人多。

据了解,103岁婆婆陈淑玉,双目失目,家庭经济并不宽裕。她希望拥有一件大号羽绒服的梦想,源于不久前志愿者们的一次社会调查。因陈婆婆的原有羽绒服太小,要想贴身多穿一点衣服,就无法套上其羽绒服,因此,陈婆婆便有了拥有一件大号羽绒服的梦想。

眉山市妇联、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了解到陈淑玉婆婆的梦想后,立即组织志愿者为其圆梦并赶在三八妇女节前夕,送到陈婆婆的手中,希望陈婆婆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