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出力 彭山区黄埔后代联谊会安排部署新年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1 15:03: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黄埔后代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并对联谊会班子成员进行工作满意度测评。

在当天的会上,彭山区黄埔后代联谊会首先传达了彭山区政协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要紧跟形势,坚定不移地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此同时,还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2018年,彭山区黄埔后代联谊会在联系部门彭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大胆开拓,扎实工作,使整个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斐然。为政府谏言献策取得好效果,一批建议意见被采纳。关爱抗战老兵工作有声有色,6位健在抗战老兵,在生日、重大节日和他们生病时,都得到了及时的关爱,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帮贫助残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先后为一批肢残朋友发放了生活用品和纪念品,帮助彭山区肢残协会完成了首次励志演讲活动;组织志愿者多次为残疾人冯双平捐款捐物,把关爱抗战老兵工作拓展到关爱残疾人,为社会团体的每一个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出了一条新路。

通过总结和安排部署工作,全体会员既看到了成绩,又明确了在新的一年里应该努力的工作方向。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在努力开展好关爱抗战老兵工作、帮贫助残工作的同时,要千方百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乡村振兴出大力、出实力、出真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