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师德师风培训活动正当时

www.scol.com.cn (2019-02-28 16:49: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为进一步规范幼儿教师的师德行为,加强教职工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四有”教师形象。2月25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的培训活动。

活动中,罗琪玲园长以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大家再次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四有教师的标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新时代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通过集体学习、互动交流,让教师们再次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职责,系统的把握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学习活动后,通过集体签订2019年《教师职业道德承诺书》,更是让参培教师们纷纷达成共识,要以“新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教师的爱心换取家长的放心,树立教师新形象,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