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义小学开学典礼800师生齐唱国歌

www.scol.com.cn (2019-02-21 17:47: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闵翔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闵翔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2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学校组织800余名师生升国旗,齐唱国歌。希望每一个师生在新的学期,继续争做文明人,为争创文明学校出真力,出大力。

典礼上,除升国旗、齐唱国歌之外,该校还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青年教师表示,一定要严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好书、育好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学生代表表示,东坡故里是我家,文明礼仪,事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时刻刻争做文明少年。

通过独特方式的开学典礼,让师生们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一定要起好头,迈好步,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狠抓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为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异成绩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