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入围“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

www.scol.com.cn (2018-12-14 15:18: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获悉,在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近期举办的2018“最美收获地”评选活动中,彭山以为28554票获得“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入围。

据悉,“1号线上”于今年8月7日,正式推出了“大美中国·瞰秋”系列微视频,采用独特的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的夏季景色、美丽生态。12月1日至7日,继而推出“最美收获地”评选活动,该活动激发起广大网友对祖国、对家乡美丽生态和灿烂文化的热爱之情,活动网页粉丝访问量超1千万人次,投票量达150多万,81个“大美中国·瞰秋”展播地也得到了广泛的宣传推介,成为大家"心向往之"的旅游新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