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生命之花再绽放 彭山一中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6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10-22 13:4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媛媛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媛媛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获悉,日前,该区第一中学团委、学生会,专门为患病同学李超进行了一次捐款活动,总共获得捐款60741.6元,让李超同学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李超同学是彭山一中2016届6班学生,不久前,正值青春韶华的他,被确诊患了急性骨髓细胞性白血病。由于家庭困难,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导致其治病缺钱。彭山一中团委、学生会了解情况后,及时发出为李超同学捐款的倡议。“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倡议发出后,师生们积极响应,你一十,我二十,在短短几天内,便为李超同学捐款60741.6元。

“李超同学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关心他就是关心我们这个大家庭,也就是关心我们自己。”师生们表示,他们将一直关注、关心李超同学,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与大家一道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多学知识,多掌握知识,为祖国建设出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