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幼儿园开展家风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0-18 16:55: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琴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琴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健康向上的家风家训家规,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10月18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特聘学前教育专家吴云教授来园为家长朋友以及老师带来了一场 “好家风成就孩子一生的幸福”精神盛宴。

在培训中吴教授通过很多实际案例,从树立互相尊重的意识、营造充满正能量的环境、成为孩子梦想的支持者等方面入手,以其多年的研究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解读了好家风的传承与引导、如何正确教育孩子、怎样才能让孩子身心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活动中吴教授还回答了家长朋友们提出的各种家庭教育困惑,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家庭教育问题。

“希望家长们能以身作则,积极争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做孩子成长的领路人,让我们的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幸福,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该园罗琪玲园长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