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幼儿园组织“打开阅读之门 让书香飘进万家”的亲子阅读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0-18 15:48: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或许你拥有无限的财富,但是最富有的莫过于有一位会读书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希望您能够成为这样一位富有的家长。”10月1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正在进行一场“打开阅读之门,让书香飘进万家”的亲子阅读讲座,全园中班段24名家长成为我园第二期亲子阅读课程的学员。

培训课程在“亲阅读、悦阅读、享阅读”的愉悦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罗琪玲园长从开展阅读的背景,到阅读对孩子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养育孩子的真实体会,深入浅出地跟家长进行了分享与讲解,翟敏慧副园长以生动形象的话语演绎了图画书阅读与儿童生命成长的关系。

课程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日后将通过图画书的亲子共同阅读来让孩子了解一些生活中的道理,通过故事的演绎让幼儿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