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彭山区开展重阳送祝福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4:4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帅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佳)为培养孩子尊敬爱老的良好美德,让孩子从小树立社会责任心、表达对老人们的感激及关爱,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的孩子们一起来到了公园山体育馆,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温馨的重阳祝福。

在公园山,老人们有的正在锻炼,有的正在散步,看见孩子们走过来,都非常高兴。“爷爷,今天是重阳节,祝你身体健康!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老人们接过礼物,个个笑得合不拢嘴,幸福的笑容在脸上洋溢着。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云堡孩子走进社会、走进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是传统美德的延续与发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今天一个小小的善举,将为明天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我们以己度人,把爱和温暖都传播到我们的周围。”带队老师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