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彭山区为90岁以上老人发红包

www.scol.com.cn (2018-10-17 13:14: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村里为我们发红包。”10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党支部、村委会,集中为27位90岁以上老人发红包,用特殊方式祝福老人们快乐生活、健康长寿。在现场,领到红包的每个老人都高兴不已,连称谢谢。

为切实关心高龄老年人的健康与生活,观音村党支部、村委会决定在重阳节当天,集中为27位9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一个红包,让老人们自由支配使用,并借用红包的色彩,把红红火火的节日喜庆带给每一个老人。此举,老人们十分高兴。

当天,该村还组织村文艺宣传队,为老人们表演了一批时代感极强、乡土味很浓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欢欢喜喜的重阳节。

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令老人们赞叹不已,纷纷表示,“是政策好,社会好,制度好,才让每一个老年人生活得很开心,很快乐,很健康。”

村党支部书记詹建全表示,“关心老年人,说空话不行,必须要落实在行动上。我们的行动,就是要让老年人摸得着,看得见,感受得到,体味得到,享受得到改革开放红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