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组织开展扶贫济困捐款献爱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0:1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帆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帆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这天,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在现场,师生们踊跃捐款,你一元,我五元,他五十元,纷纷把自己的零花钱,作为一份爱心献了出来,在很短时间内,捐款总额便达到了5125.5元,既充分展示了师生们高尚品德和浓浓的爱心情结,也展现了师生们扶危济困的良好品质。

“扶危济困人人有责。”通过活动,师生们不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在学校有效营造了浓厚的爱心互助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彭山的贫困留守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完成学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