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召开第四季度工作筹备会

www.scol.com.cn (2018-10-16 09:56: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10月12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知联会在区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工作筹备会。彭山区统战部符江川副部长和知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知联会副会长徐春桂就9月份随市统战部领导赴广安、内江、达州、遂宁考察调研做了学习汇报,深刻体会到四市在统战工作中特别注重阵地建设、基地共建、品牌打造、活动开展和资源整合。

彭山区统战部符江川副部长强调:知联会要结合到周边市区县的学习调研,重点解决办公场地,打造创新示范点和创新示范基地,并围绕“彭山高质量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写好提案。

最后,知联会会长万永福回顾了2018年以往工作的亮点和问题,提出第四季度知联会要力争在阵地建设、参政议政、惠民扶贫上做出亮点,尤其是在社会活动上,各专委会要各司其职,把惠民扶贫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