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废于贪 行成于廉”彭山区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6 09:40: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仲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仲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13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工会,组织该校全体教职工,前往眉山三苏廉政文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感悟以三苏“功废于贪,行成于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精髓,有效让人人提高了认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在三苏廉政文化基地,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廉政基地东西厢房、启贤堂、古宅老井、来凤轩、披风榭、碑亭、廉石等多处景点。

沿着三苏廉政文化轨迹,教职工们耳闻目睹了三苏父子的立身操守、廉洁勤政事迹、三苏家风家训,深深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并决心认真学习三苏父子做人、为官的好教养、好作风。

通过参观学习,教职工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要象程夫人一样教育子女、学生,非义不取。作为东坡故里的一名教师,一定要自觉陶冶情操,传承苏门的家国情怀、忧民之心,牢固树立“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及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