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彭山区为福利院老人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09: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5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前夕,眉山市妇联、眉山市彭山区妇联、彭山区文明办、彭山区民政局,组织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和彭溪街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前往该区社会福利院,以送慰问品、送关爱和为老人唱歌、跳舞的方式,让福利院里的170余位老人,过上了一次幸福快乐的重阳节。

在福利院,志愿者团队先后为福利院集体赠送了食用油等礼物,为每一位老人赠送了毛巾等慰问品,并为101岁曾定鑫老人赠送了暖手套、保暖帽、围巾和保暖鞋等特殊礼物,为个别老人进行了梳头、按摩、捶背、揉肩、剪指甲等服务。

彭山疾控中心和康复医院的医生以及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

志愿者和鹏利小学的学生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走进新时代》《感恩的心》《南泥湾》、萨克斯吹奏等文艺节目,用特殊的方式,既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到快乐与幸福,又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虽然老了,却能时刻享受到快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1岁的曾定鑫老人说,“如今,我们这些老人越活越年轻,越活越有意义,越活越有劲,越活越快乐,全靠托党和国家的政策好,社会环境好,世上好人多哦!”

针对老人的感慨,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爱老,关心老人,是我们每个部门和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我们党和国家倡导的一种文明新风。彭山是长寿之乡,我们将坚持长期开展好关爱老人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