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彭山区开展贫困彝族同胞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2 13:18: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的1000余件爱心捐赠衣物,通过快递公司启程运往凉山州昭觉县色底乡马母乃妥村。这是该局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党员、职工定向为贫困彝族同胞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

9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负责人一行,前往凉山州昭觉县看望慰问该局今年选派的援彝干部时,在实地走访该局援彝干部帮扶的昭觉县色底乡马母乃妥村中,发现一批彝族同胞仍然生活艰苦,穿着十分破旧。为此,9月25日,该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决定以该党组织和工会的名义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会成员为贫困彝族同胞捐赠衣物。倡议发出后,短短几天,该局便收到捐赠衣物、鞋类等共计1000余件。

为了让彝族同胞早日穿上暖身的衣物,该局及时将收集到的捐赠衣物进行清理、打包,并于10月12日,通过快递公司将衣物运往凉山州昭觉县色底乡马母乃妥村,用特殊的方式,把彭山林业人的温暖送给贫困彝族同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