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小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重要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0-12 09:24: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该区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让全体党员获得了一份富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学习中,该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先后学习了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该区区委书记罗万东在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委关于建设开放发展先进区推进彭山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

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了狠抓“四创”,提升办学品质;狠抓师资,打造优质教育;狠抓科研,优化教育芯片;狠抓家教,整合教育资源;狠抓安全,保障平安校园的“五抓”工作,希望人人为打造“三品”学校多做工作,多作贡献。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受益很多,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该区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五抓”为抓手,将学校品位、品质、品牌“三品教育认真抓好、抓实,走实、走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