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 彭山城乡低保救助标准将提高

www.scol.com.cn (2018-10-09 14:48: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熊晓红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晓红 特约记者 温选鹏)10月9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了解到,为切实解决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发挥兜底保障的重要作用,从10月起,彭山城乡低保救助标准将进行调整。

其中城镇低保一档每人每月420元提高到520元,二档每人每月370元提高到430元,三档每人每月300元提高到350元;农村低保一档每人每月230元提高到330元,二档每人每月210元提高到260元,三档每人每月190元提高到220元。

同时,为真正做到普惠于民、实惠于民、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困难群众,此次区政府调整城乡低保保障线后,还将重度残疾人(但无劳动能力、无收入人员)、重病(癌症病人或医疗费用过高的人员)、符合低保对象中80周岁以上人员及完全无收入的低保家庭提高到最高救助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