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 “悠悠传统情 浓浓爱国心”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21:37: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9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悠悠传统情,浓浓爱国心”主题活动。

庆祝活动在悠扬欢快的园歌《我爱我的实验幼儿园》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挥舞着红旗,用稚嫩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演唱了一首首朗朗上口、悦耳动听的歌唱祖国的儿童歌曲,台上的孩子认真而有激情,台下的孩子用掌声热烈地回应,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和纯真的心灵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妈妈最真切的祝福和情感。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节日的快乐氛围,加深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学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爱国情感在孩子们的心中也油然而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