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幼儿园开展“爱满人间”残疾人义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21:31: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妈妈,我想买这个狗”,“爸爸,我们帮助他们吧!”9月30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残疾人来到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义卖活动,吸引了全园700多孩子前来参加活动。

据残疾人日间照料的负责人介绍:“我们中心不仅只关心残疾人的生活问题,更关注他们的生存,教给他们自力更生的技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还希望通过这些手工作品展现残疾人的精神风貌,义卖所得的筹款将全部用于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为了当天的义卖活动,彭山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残障人士,整整准备了一个多月,串珠、纸盒、台灯等手工作品,这些普通的饰品,他们制作起来要比常人花更多的时间,每一件成品展现的是残障人士的美好期待与乐观向上,以及对美好生活的依托。活动现场也吸引了许多的小朋友及家长们,长廊一字排开数十张展台,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孩子们目不暇接,孩子们纷纷掏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下多样手工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