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师生同台唱红歌迎国庆

www.scol.com.cn (2018-09-30 21:04: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30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前夕,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教育公司、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组织300余名师生、家长,开展同唱红歌活动,以载歌载舞方式和饱满热情,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活动中,师生、家长们,分别以分组方式,先后登台用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齐声高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保卫黄河》《大中国》《祖国》《红星闪闪》《打靶归来》等十余首经典红歌和《我是小海军》《天之大》《娃哈哈》等多首现代儿童歌曲,用祖国人民最传统的方式,颂扬了美好的新时代,歌唱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红歌是时代的旋律,红歌是永恒的经典,红歌是前进的号角,红歌承载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传承和记忆,承载了一个伟大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豪迈气概。”彭山云堡教育公司负责人刘泽良表示,“组织大家唱红歌,不仅可以让师生和家长同台娱乐,而且还可以让师生和家长同时得到震撼,受到深度的红色传统教育。”

不少老师和家长也表示,开展唱红歌活动,既营造了“人人唱经典”的浓郁校园文化氛围,让大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抒发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深情依恋和美好祝愿,唱出了大家满满的爱国豪情,表达了大家情真意切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了大家再创辉煌的豪迈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