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20:48: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以文艺演出方式,开展了一场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近千名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将禁毒知识融入演讲、朗诵、歌唱、舞蹈与小品之中,用独特方式,把禁毒知识和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等,进行了广泛宣传。与此同时,还组织师生进行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教育承诺签名,使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意识,坚定了禁毒的信心与决心。

据介绍,为了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从9月28日开始,该校还组织各中队通过主题队会课,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视频,参与了禁毒教育网在线学习和征文活动,向家长发放了《呵护生命,家校携手》的告家长书等。

通过活动,让师生和家长都十分受益。纷纷表示,禁毒关键在于预防,预防关键在于宣传与教育。大家认为,师生家长同时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实现共同提高防范毒品的能力和意识,让每一个学生远离毒品,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