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召开“四家”教育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28 14:25: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关工委“四家”教育现场推进会在彭山区第四小学召开。彭山区团区委书记陈盼、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梁则栋、区教体局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和乡镇(街道)关工委第一执行主任等一行68人参加推进会。

在彭山区第四小学,与会人员通过走、看、听、学等方式,对彭山区第四小学的“四家”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彭山区第四小学主题为《念好“9字诀”做好“四家”工作》的经验介绍;仔细观看了彭山区第四小学家长和学生通过立、书、画、写“四家内容”的图文展示;现场学习了彭山区第四小学通过多途径培养家教理念,树立“四家”榜样,让家长和学生践行良好家风、家训、家规的有效方法与举措。

通过走、看、听、学,与会人员对彭山区第四小学将优良家风和优秀的传统文化直接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将“四家”活动做实、做细、做新,形成家校共育、家庭和谐的良好氛围做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彭山区第四小学的“四家”教育活动有声有色,经验丰富,可借鉴,可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