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赴市廉政文化基地学习 切实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www.scol.com.cn (2018-09-26 18:3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胡雨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 胡雨)为推动彭溪街道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日前,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率队,组织街道办五名工作人员一行,到眉山市廉政文化基地进行学习。

从走进廉政文化基地的那一刻起便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氛围,一行人员观看了眉山市廉政文化基地播发的苏轼家族家风家训及从政理念宣传片,旁听该基地解说人员对于苏轼的一生和苏轼廉洁从政事迹的讲解。

据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该街道相关人员对廉政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街道廉政文化氛围不够浓厚,廉政文化活动不够丰富。

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将立足工作实际,在本单位内部与外部环境中植入廉政文化元素,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完善一系列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切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