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幼儿园走进社区宣传“三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4:16: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敏娜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敏娜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做好“三创”宣传工作,9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部分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参与了小手拉大手“三创”活动进社区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幼儿与家长一起分别向小区、沿街商铺及社区行人派发创文创卫宣传资料,进行创文创卫知识宣传,并鼓励社区市民签订了“三创”承诺书,引导他们提高创建意识,倡导文明礼貌出行、注意环境卫生、做好除“四害”等内容。

据了解,该园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举办一系列走进社区活动,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三创”工作,成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高素质彭山人,为建设“美丽新彭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