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举措抓好“双节”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9-20 17:0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眉山市彭山彭溪街道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度过国庆、中秋佳节。

一是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班子成员按分管工作和驻村包组属地管理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加强排查,落实措施。9月份以来,领导小组深入全街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场所、学校安全、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安全、建筑工地、加气站、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排查到位。

三是落实责任,建立整改台帐。对查岀的问题逐一建立台帐,落实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隐患排查不走过场,整改措施到位。

四是强化督查,实施责任追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迅速落实,限期消除安全隐患。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到位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追究责任,营造安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