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幼儿园家长学校开展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38: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教育的根本目标是让孩子成为一个具有价值的人,从而感受到幸福感,而家庭也是孩子整个教育生涯重要的一部分。良好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长期以来形成的,能影响每个家庭成员的精神、品德及行为,是一种传统风尚和德行传承。

为了成就孩子幸福的一生,9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家长学校特邀四川省妇联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家庭教育培训指导师吴云老师莅临我园为中、大班的300多名家长朋友及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好家风成就孩子一生的幸福》的精彩纷呈的讲座。

吴老师通过结合生活实际从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入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了什么是好家风,以及良好家风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吴老师还以其多年的研究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现代教育中言传身教的问题、与家庭教育之间的关系,做了有效的解读。

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有理有据,使参会家长与教师深有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场讲座在激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活动,让家长意识到良好家风的建立和培养应落实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希望每位家长都能以身作则,积极争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