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个到位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7 16:01: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地处中心城区的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主战场,街道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和标准四个到位抓落实,有序推进创卫工作。

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街道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要求上来, 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领导,建全组织机构,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落实。

明确责任,措施到位。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时间要求,以“全国标准”、 “全国要求”为目标,倒排时间表、任务书和作战图,实行创卫倒逼机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广泛宣传,参与到位。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标语、宣传栏等形式,并运用新兴网络平台,广泛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宣教活动,动员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个个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整治到位。对标创卫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准打造点位,严要求整治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市场及周边等薄弱环境治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努力提升城市品质与形象。对标形成档案,对照创建标准,落实专人收集、整理、形成档案资料。 举全街道之力,为眉山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彭溪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