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小学开展预防踩踏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9-17 10:1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提高眉山市彭山区小学全体师生在突发自然灾害时的应急疏散能力,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在突发自然灾害时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点,预防踩踏事故的发生。9月14日,彭山一小开展了预防踩踏疏散演练。

演练前,该校首先还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明白遇到紧急情况要快速、有序、安全地疏散到安全地点,还向学生讲清了疏散路线及注意事项。随着疏散指令的发出,全校18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按指定安全路线进行撤离,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演练后,学校盛主任对此次演练做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师生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安全纪律,珍爱生命。

这次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