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学校千余师生参加“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4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帆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帆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4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开展旨在大力宣传推广普通话的“说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特色队会活动,该校1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校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推普话的趣味活动。四年级各中队进行了规范汉字书写比赛,激发学生写规范字热情;五年级各中队举办了“诵读经典”朗诵会,让学生感受普通话的语言魅力;六年级各中队开展了“说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的普通话演讲比赛,增强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与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每天坚持使用普通话,写规范字,并通过积极带动家人和周边人讲普通话,争取让更多的人都来学说普通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