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全区网格员“上门办”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03: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利红 张星宇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利红 张星宇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网格员工作能力,增强网格服务质量,9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网格中心开展了网格员业务培训。

会议邀请了区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政务服务“上门办”培训、区大调解协调中心开展“随手调”业务培训、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区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业务培训。全区229名网格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229名网格管理员要积极为群众送宣传上门、送培训上门、送代办上门,充分发挥服务优势,提高体验,为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和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作新的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拓宽网格管理员职能职责,强化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助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培训会要求上来,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全面推动彭山高质量发展思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