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节前联系村困难户群众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3 17:04: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3日,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其所联系的村观音镇曾家村开展慰问活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中,他们先后慰问了李洪明、帅万生等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别为他们每户送去了一份节日礼物,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努力奋斗,早日脱贫,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奋斗,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用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