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组织开展小学体育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3 16:49: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庆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庆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3日,眉山市彭山区组织该区各小学的体育教师,齐聚该区第四小学,开展体育教研活动,40余名专职体育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彭山区第四小学的体育老师张琦兵,为大家展示了《掷实心球》一课。他把引导学生做游戏贯穿到体育活动始终的方法,让学生通过做游戏使“掷实心球”的技能得到了提升。来自保胜小学的体育老师王阳波,向大家展示了《30米快速跑》一课,让学生在欢乐的体验与合作中,提高了身体动作的连贯性与敏捷性,提升了在游戏中的自我保护意识。

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课,组织者组织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区体育教研员余永刚对两名老师的展示课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活动目标、活动形式、活动组织的优点和改进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开展教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区的体育课程规范,建构全区体育活动课的组织形式,促进体育教育思路的拓展。”彭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