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青神学校举行高三励志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2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平)为营造浓厚的高考备考氛围,激发师生昂扬斗志,点燃师生拼搏激情,增强师生自信自强的高考必胜信念。9月12日下午,眉山市青神中学党总支部在成艺大学大讲堂隆重举行高三励志报告会,学校2019届8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到新前未教育梁君林老师对学生进行感恩励志教育。

在《高考成就梦想、迎接人生巅峰》主题演讲中,梁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活用名人故事,用生动的事例和富含哲理的语言教育学生感恩父母、同学和老师,感谢国家和一切际遇,知恩而担起责任,树立与新时代中国梦同步同频的远大理想;鼓励大家明确高考目标,挖掘自身潜能,奋勇砥砺前行,创造六月奇迹;勉励同学们“方法总比困难多”“状态比成绩更重要”“全力以赴,不断超越自我,勇攀人生巅峰”!梁老师谈理想说奋斗,激情四射,引发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讲家国话感恩,情真意切,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学校总支书记兰志祥表示,这场充满感恩、奋斗、超越等元素的2019届高三励志报告会,是一堂非常精彩的人生教育课。不仅教了孩子们应该如何做人,如何正确看待人生,更教给大家如何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风风雨雨。“通过这次报告会,我深信孩子们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实现青春理想而努力拼搏。”副校长王晓梅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