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一行深入彭山调研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3 09:52: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2日下午,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一行,深入眉山市彭山区就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进行调研。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彭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蒋会强,彭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卫东、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政委黄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茂林一行在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城区治安巡逻队分工会,先后走看了分工会的阵地建设情况,观看了展板、宣传短片,听取了分工会的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情况汇报等。

据介绍,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城区治安巡逻队分工会,2013年12月成立,拥有来自企业下岗职工、低保人员和部分失地农民的职工100人。通过公益性岗位解困脱困,政策优惠解困脱困,就业培训帮扶解困脱困,职介帮扶解困脱困,工会组织、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救助兜底解困脱困等措施,已先后使100余名困难职工在保安、物业、保姆、护工、保洁等岗位上得到安置,实现了解困脱困,让治安巡逻队队员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了干好治安巡逻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区级模范和市级见义勇为勇士。

李茂林通过走看听,对彭山区城区治安巡逻队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帮扶精准,措施到位,成绩突出,值得学习的高度评价。彭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卫东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抓好抓实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调研活动结束后,李茂林和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等,还前往城区困难职工陈荣的家中对其进行了看望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