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学校表彰先进老师明星学生倡导人人携手文明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3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仲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仲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9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日前,该区公义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携手文明 你我同行”的表彰先进个人活动,一批“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十大明星学生”受到表彰,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在表彰活动中,该校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宣布了朱英等11名“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的名单与事迹、袁釨墨等十名“十大明星学生”的名单与事迹,为获奖老师和学生颁了奖,组织师生集体进行了携手文明宣誓,并号召全校师生向先进学习,希望大家都携手文明,当文明的使者,做文明的老师和学生。

据了解,该校每年都要表彰一批先进老师和学生,其目的是树立学校自己的典型,让大家学有榜样,奋斗有目标,使整个学校形成一股浓厚的学先进、赶先进的文明新风,让老师进步、学生成才,把学校建成名副其实的文明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