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委书记罗万东到达彭山中学慰问教师

www.scol.com.cn (2018-09-07 14:49: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豪 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豪 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6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区委书记罗万东、副区长梁兰、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一行莅临彭山一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教师代表赠送鲜花,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罗万东深情回忆起了他的高中学习生活,表明了他来到教师之中的亲切感,并代表彭山区委、区政府向教师代表鞠躬,真切表达他对教师们辛勤付出的敬意;他还对彭山一中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彭山一中加快学校建设,努力打造品牌教育,并勉励教师们扎实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多做交流,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方法,提升专业能力和教学效果,不辜负寿乡人民对彭山一中教育的重托与厚望。罗万东表示,区委、区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努力解决教师们的后顾之忧,给予教师亲切关怀,为教师们安心、踏实做好教育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座谈会上,分管教育的副区长梁兰高度肯定了彭山一中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她说,彭山一中取得的成绩,与学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学校教师的高尚师德、勤勉付出、精湛教艺分不开。彭山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代表教育主管部门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慰问之情,希望全体彭山一中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承传统,以“实”的态度服务桑梓,教化蒙童,并祝愿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我们一定上下凝心聚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负领导和人民所望。”针对领导的祝福与希望,彭山一中校长王洪伟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抓实工作,把彭山一中的教育教学工作,抓出更大更好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