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机关幼儿园迎接安全卫生联合检查受到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9-07 14:32: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了确保食品安全,有效预防秋季学校传染病的发生,保证师生身体健康。9月6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食药监局、卫计局联合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和疾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园各种卫生安全制度、传染病防控、食堂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实地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库房贮存、烹饪设备、操作流程;详细查看了索证索票管理、食品原料、卫生消毒、日常培训等各项记录。

随后,检查组对疾病防控、晨午检记录和卫生健康知识教育、生活用水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规范的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检查组成员一致肯定,并对今后的食品安全卫生和疾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幼儿园负责人赵园长表示:食品安全和传染病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社会的安全与稳定,幼儿园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更好地开展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在园孩子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