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幼儿园接受市级开学工作检查组检查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9-05 15:0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9月5日,眉山市教体局开学工作检查小组来到彭山区幼儿园开展了开学工作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幼儿园整体环境、基础设施、安全工作、食品卫生、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首先对幼儿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幼儿园计划早、措施实、安排细,有效保证了开学工作的规范、和谐、有序,切实做到了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在办园理念及发展愿景等方面的长远规划后,认为彭山区幼儿园充满生机,富有生命力的校园环境、细致完善的管理、专业精进的老师无不体现出该园的文化定位。并就进一步提升办园品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