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04 16:5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4日下午2点,在省法院统一部署、市中院的指挥下,眉山市彭山区法院组织70名干警,列队6台警用车辆,通过视频会议直播系统、车载单兵执法系统,全程参加了“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启动仪式。6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启动仪式。

在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指令下达后,法院干警分两组按照既定行动方案,分赴仁寿县、彭山区武阳乡执行现场,及时开展了专项执行行动。截止目前,共执行到位16.5万元,扣划存款11.3万元,查封房屋1套,公开曝光20人,集中约谈2人。

据介绍,本次“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为期3天,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一次决胜冲刺,主要针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企业、涉金融、涉弱势群体等类型案件进行集中清理,是依法实施集中搜查、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产、集中腾迁腾退房屋土地、集中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一次攻坚行动。

参加执行行动的代表委员们,对此次执行行动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力度大、效果好,能有效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让大家看到了区法院攻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决心与成效。代表委员们表示,对区法院的执行工作表示支持和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