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小学开学典礼“毅翼生辉”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2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艳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艳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又是一个桃李飘香的金秋,所有学生都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3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某小学全体师生及新生家长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毅翼生辉”的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分为“开学礼”、“升旗仪式”、“毅力小达人展示”及“书香表演”几部份。一年级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持“微笑最美、阳光上进、活泼开朗”等标牌有序入场,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欢迎。紧接着一年级新生“朱砂开智”、全校同学向老师行拜师礼、教师向同学们赠送红领巾作为见面礼,同学之间互赠好书,行感恩礼……鹏小学子在一系列礼仪中,受到了中华传统美德的熏陶。

鹏利小学利用暑假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毅力大比拼”的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心有梦想,行有规范,相互鼓励,用毅力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深度发展。在开学典礼上,有1535名学生获赠“毅力小达人”证书,学校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继续培养毅力,为自己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