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彭山开展慰问抗战老战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3 13:1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3日,中国人民纪念“九三”抗战胜利73周年日。当日,眉山市彭山区统战部,组织关爱抗战老战士志愿者和云堡爱心基金志愿者,集中进行了一次慰问活动,对参加过抗日战争打击日本侵略者的老战士进行了真情慰问,让他们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前往该区的谢家镇、公义镇和凤鸣街道等地,慰问了周凯、刘茂云、宋学其和袁怀仁、陈国良等5位90多岁的抗战老战士,分别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和清凉饮品等生活物资和营养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使他们感受到了生活在伟大祖国的快乐与幸福。

“生活在伟大的祖国真好。”通过真情慰问,抗战老战士们人人都十分高兴,表示要发挥好余热,传承好军人的革命传统,用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