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某小学以“整洁、规范、向上”面貌迎接新学期

www.scol.com.cn (2018-09-03 13:01: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晓燕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温选鹏)8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一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多功能室,召开了开学工作会,各部门部署了开学工作,提出了新学期工作重点。

在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本学期开学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学校总务部门就新学期开学收费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要将报名工作按照规范做细,特别是今年新采用了扫描二维码收费的新办法后,学校特邀请了银行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操作规则进行了培训;学校党务干事就新学期党务工作的改革形势做了介绍,示范了在e支部上进行自主学习的方法;教导处对新学期的报名工作、教学工作、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重温了该小学上班、上课制度;少先队部署了以“‘毅’ 翼生辉”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教科室就学校文化建设提出要求,新学期各班文化墙要“以毅力大比拼”为主题布置学生作品。副校长也就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该小学的开学工作会在学校校长田江的新学期愿景中结束:新学期,学生有后劲,教师负责任,学校有内涵。学校将深化主题活动、智慧课堂、师生常规,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让学校发展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