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三增两美”启动仪式在彭溪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03 12:19: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8月31日,眉山市妇联、彭山区妇联在彭溪街道举办“服务乡村振兴 贡献巾帼力量——眉山市彭山区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三增两美’行动”启动仪式,市区两级妇联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作致辞并受旗,彭溪志愿者服务队集体宣誓;市妇联负责人为8名贫困母亲发放微心愿礼物,区文旅广新局为“妇女之家”捐赠了图书。彭山区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现场开展义诊;彭山皇家饼屋的技师在二楼妇女之家教授蛋糕烘焙技术培训

彭溪街道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已在6月建成运行。为了更好地发挥彭溪“妇女之家”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妇女姐妹的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参与氛围。妇女之家项目启动以来,已开展培训活动3期。“妇女之家”将服务更多妇女姐妹,让更多的妇女姐妹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