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观音镇一污染企业被查封纳令整改

www.scol.com.cn (2018-08-27 12:5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与该区商务局、环保局和当地公安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等,共同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强制叫停了境内“超级闲置设备有限公司”影响环境的违规处置和违规加工行为,使影响环境的现象得到了遏制。

在现场,执法人员先后对该公司的氧焊机、切割机等违规操作的加工工具进行了异地扣押,并对废旧机油进行了查封,同时,还现场叫停了该公司的经营行为,纳令其限期整改。

地处观音镇境内的“超级闲置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在违规处置废旧机油和违规加工废旧油罐,经多次教育,一直屡教不改。为此该镇联手相关部门,对其进行了强制执法,有效制止了该公司影响环境的不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