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第四巡察组莅临彭溪 专项巡察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2 15:39: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眉山市彭山区委巡察办专门组织巡察组对全区13个乡镇(街道)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8月2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一行莅临彭溪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当日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见面会和汇报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和汇报,并代表党政班子签订了承诺书。专项巡察组以查看资料、测评、走访、与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户见面等方式开展彭溪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表示:一是坚决做好巡察组巡察期间的配合工作,一切按照巡察组安排要求抓落实;二是按照巡察组要求,坚决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三是如果在巡察中发现有干部作风和损害建档立卡贫困户利益等问题,一律坚决查处,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