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寿乡印象”农产品推介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13 13:58: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商务局、义和乡政府、彭山区猕猴桃协会、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联手四川优农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聚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彭山万亩猕猴桃基地悦园村,举办2018年“寿乡印象”彭山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泸州汇通百货、万达集团、苏宁易购、美团网、成都觅味电商、彭山鲜果超市、白马王子电商等企业和根据地家庭农场、建群家庭农场等参加活动,并达成多项合作成果。

据介绍,彭山有红心猕猴桃,青见、春见柑橘和美人指、红提葡萄等特色优质农产品种植面积12万余亩,果农年人均种植收入2万余元。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拓宽销售平台,助推彭山农特产品销售,做大做强彭山区域农产品品牌,依托“寿乡印象”农产品新零售销售模式,利用线上电商+线下商超和实体店平台,让当地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走出彭山,销往全国,让果农增加更多的收入。

据了解,彭山“寿乡印象”农产品品牌,于今年4月8日启动“农超对接”。通过“寿乡印象”统一公共品牌,利用线上电商销售、线下“农超对接”、农产品实体店新零售模式等,寿乡优质农产品已成功销往全国各地。目前,“寿乡印象”已先后完成彭山黄丰镇柑橘产业的对接,实现销售20多万公斤,完成米易县西红柿产业的对接,实现销售2.5万多公斤,完成公义镇西瓜产业的对接,实现销售50多万公斤,同时还完成了观音镇葡萄产业的对接与义和乡猕猴桃产业的对接,使葡萄和猕猴桃的销售,实现了红红火火,有效拓宽了农产品销售平台,促进了彭山特色农产品的销售,为实现乡村振兴,助农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