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8-09 16:1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确保辖区内人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晓度、支持率和参与率。

利用会议宣传。各村(社区)、小区召开党员干部会、居民会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创建带来的好处;制作宣传资料宣传。共制作《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市民文明公约》、《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彩页5000份;开展入户宣传。走村入户、进社区、小区宣传。

利用LED、宣传栏、街道村(社区)围墙围栏设置公益广告宣传;摆摊设点宣传。在人口集中地、小区、商场等处,组织机关和村(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参与宣传。

开展文艺节目巡演宣传,将创文内容编成快板、小品、舞蹈等节目宣传,让市民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了解创文知识。同时运用短信、活力彭溪微信公众号等新兴网络载体宣传,使之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到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9800份,小区住户入户宣传2949户,制作宣传栏和公益广告52个。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倡导全民从我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