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建立健全群众监督机制 处理群众举报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8-02 19:07: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胡菊香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菊香)为贯彻落实创文工作,动员辖区内群众深度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实创建工作督查力量,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积极建立健全群众监督机制,认真处理群众举报问题。

开展随手拍活动。广泛动员彭溪街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自主参与拍摄,利用手机、照相机、行车记录仪等设备进行随时抓拍,提供不文明现象的拍摄照片和视频。

畅通群众反映创建工作问题的渠道。线上群众监督,群众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活力彭溪”、彭溪街道政务平台、党群互联屋等方式,来反映;线下设置专门举报电话(02838171297)、机关大门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安排专人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发现的文明创建问题,制作了接电话举报问题交办单,建立群众举报问题台账,随手拍活动提供乱堆放垃圾等不文明现象32起,整治不文明现象32起;接电话举报2起。

通过畅通渠道,彭溪街道主动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量化群众来电办理时效、处理结果、服务态度等,提高服务水平和办理质量,确保群众来信、来电“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