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聚焦“三大主题”开展人才工作“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8-02 19:04: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懿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懿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年来,眉山市彭山区着力探索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核心的“1+N”人才政策体系。为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破解人才瓶颈制约,推动我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6—27日,结合全区“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区人才办以“人才政策体系建设”、“乡村人才激励”、“人才培育引进使用机制建设”为主题分类组织召开了研讨会,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共计60余人参会。

研讨会上,该区人才办就人才政策起草制定过程的相关情况作了解释说明,针对《“寿乡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寿乡“百千万”人才引育工程暂行办法》和《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考核办法》作了逐字逐句的解读。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引进高层次人才对人才新政涉及的人才标准、奖励政策、服务体系建设和政策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研讨,结合本系统、本部门、本行业的实际情况和对先进地区、周边区县的调研成果提出了修改意见,为健全完善彭山区人才政策体系、乡村人才激励、人才培育引进使用机制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

会议表示将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到彭山创新创业。针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彭山区希望大家要适应岗位,培养定力,不因困难而改初衷,心定身定、爱岗敬业;要放低姿态,积累实力。放下架子、淡忘光环,多请教、多包容、多合作,修炼谦虚谨慎、工作勤勉的作风,完成人生的“原始积累”;要充满自信,展示活力。要发挥青年优势,肯动脑、能动脑、善动脑,将学到的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各个行业和领域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心存敬畏,把握张力。学会“限制自己”、善于“克制自己”,时时处处严格要求,始终见贤思齐,健康向上,淡定从容、坚守底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