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慰问百岁老兵 关爱祖国功臣

www.scol.com.cn  (2018-08-01 14:44: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武阳镇江渎村102岁解放军老战士赵步云,接到当地志愿者送来的衣服和食品等慰问品时,十分高兴,连称谢谢,并为大家敬了一个庄重而标准的军礼。

当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为了向曾经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中,参加过大小战斗(役)百余次的功臣、102岁老党员、解放军老战士赵步云,表达崇敬与关爱之情,眉山市农工民主党彭山区支部,四川普善慈善公益促进会眉山分会,彭山区关爱老兵志愿者团队,彭山区云堡爱心基金等,组织志愿者前往赵步云老人的家中,对其进行了节日慰问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并聆听了老人讲述的精彩战斗故事,与其分享了党的好政策和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大好形势,共同畅谈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时刻感受到的都是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慰问,赵步云老人十分感慨,连称他能够活一百多岁,全靠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全靠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温暖。

“关爱祖国的老功臣,让他们快乐幸福地过好晚年生活,是我们的责任。”志愿者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志愿者们还慰问了彭山区青龙镇桂林村96岁解放军老战士李齐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